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迴響和po過了的人,

我會在後面加〃♡

一: 貓姐♥

二: 哈逆雅♥

三: 糖葆妹♥

四: 懶♥

五: 得♥

六: 想♥
 
七: 要♥

八: 得♥

九: 自♥

十: 取♥


( 一 ) 點名篇

1:你看到一跟三在一起會如何?

★:貓姐是我的OK ? (踹

2:有一天五賞你巴掌你會如何?

★:哈‵ 他不會..。

3:有一天十跟你說我愛你呢?

★:我只愛我家天才氕欸 = " ) 

4:二跟你說我恨你呢?

★:那我就去吃屎‵

(二)聯想篇

1:想到漢堡你會想到啥?

★:蟹老闆‵

2:想到廁所你會想到啥?

★:安純&亞西吉( 馬桶

3:想到雞腿你會想到啥?

★:阿鴨‵ (啥

4:想到手機你會想到啥?

★:打電話打到爽ˇ

5:想到海棉會想到啥?(自加的

我愛海棉寶寶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