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齁齁齁齁齁齁 、


婐爹娘真的很 !!



暑假都夠忙了˙ ( 有嗎?


還回高雄 !! 



還挑在星期貳‵

才回來˙



我要補習 ok ?



我這樣跟他們說的時候,

雖然口氣不是很好ˇ




但她們總是一副不屑我的樣子‵

是怎樣?



好像我沒地位˙
根本是路邊撿來的˙


閒我口氣差˙


為什麼不問你們ˇ

我為什麼會這樣 ?




補習˙

說來得及˙


來不及勒 ?




你們對我的態度總是很不屑ˊ


婐受夠了好嗎?


受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