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哈哈哈‵


我從高雄奔回來勒勒勒勒勒 =)


這次是抱著無奈的心情去‵

高興的回來˙




這次回高雄‵

又看到那群"表哥们


都變的又高又帥勒 XDD



唯一就那個死媲秋表歌'

都要上大學了˙


還一樣幼稚ˋXP




星期天一回去˙

到下午‵

全員到齊了`

就開始烤肉 …


更扯是‵

我們從下午烤到晚上 1 2 點 =      = !!


有在聊天啦 XD


彥志表歌 ‵

一堆事情可以講 ˇ


生活超豐富 = =


哪像我只是阿宅 XD


然後他們走了之後ˊ

婐道半夜 2 點才睡ˇ

再看 換x愛  xDD

我要睡時˙

我哥還用手猛搓我 ( 可是他在睡夢中 = =

我就捏她˙



隔天‵

我跟他說這件事‵

他還說哪有 ....。

後來

我們去大鵬灣風景區‵

還要門票= =




整格式在騙錢˙


那裡不知是在幹麻˙


給人走路 ‵ ?!


反正很無聊˙

有被騙到的感覺 ....。



後來就跑去吃藍藍路  ( M素食 )


一群人超大托進去‵

吵死ˇ


我們點好餐‵ 送餐過去給他們後ˊ


我 & 表姊 回到位子‵

食物舊快被肯光 = =




吃完˙

我們就去小港機場附近的餐廳吃飯‵



那裡孩好沒被騙錢的感覺‵

看飛機升降的好位子˙


不錯 !!



他納說禁止帶外食‵ 我們偷偷帶了幾包藍藍路的薯條進去 xDD ( 喂



那裡的餐點就感覺在騙錢了 = =


很貴˙


不過不錯˙

可以看飛機‵

完籃球˙

騎腳踏車 ( 沒煞車‵

一推寵物 ( 臭死‵


很多兔子˙超古錐的內內內內 - / / -



在那聊了很久ˇ


才回家‵


婐道 1 點才睡 `

隔天 7 點多被挖起來˙

Go  home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