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今天 ˇ


崇光新生訓練 ,,, 




婐整個快累弊了啦 ( ! )



今天一去  ,

我們班沒一個認識 =    = +



後來過沒多久就到禮堂聽大人們講話,




此時讓我跟隔壁的新同學聊天,


哈哈哈 !

地一個認識的 芽芽 =) (高興的點在?




後來,,,, 又認識了魷魚 "" 外星橘 =D

他們都讀大豐 =)




相信我們是很好的死黨噢 ˙ˇ˙


話說很讓我不爽是 !!!!!!





只能相處 3 禮拜 ˇ


開學要重編班 ˊ _ ˋ



祈禱我們有緣吧˙ˇ˙ 




到中午
 

我們到餐廳吃 ~


魷魚 & 橘橘 就在餐廳認識的 =)  



話說他餐廳不是普通的難吃 = 口 = +


愛玉錒 !


都在吃冰塊 ...。


一堆冰塊 = 口 = +




吃完會教室後 ,,,,



別班都在睡覺噢 !



只有我們班在聽老師唸經 ˊ ˇ ˋ




我們老師感覺很兇 ''





3 禮拜之後就掰掰了 = ˇ =


但可能要跟 魷魚 '' 橘橘 '' 芽芽分開欸 = (



我不要 !!!!!!!!





聽完老師碎碎念 ''


下午就去領一堆阿里不打的東西 ~



害我回家累死  ...




等公車等死 = 口 =


後來回班上 ''


聽學姊報告事情 ˙



我們學校可是一堆正咩和帥妞內 !!!!





聽完˙

就聊天哈啦等放學囉  =)


我就提著一堆東西回到家 ˙


明天還會那麼累吧 ?



要智力測驗 ˇ 健康檢查  ˇ 補習班還要競試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