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楔子、





心情悶到爆,已經是第幾次被拒絕了!十根手指頭加十根腳趾頭算不完,


我有那麼沒魅力嗎?我明明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楊丞琳和性感滿分的溫嵐的共和體啊啊啊啊,



怎麼男人都不愛呢?對,他們一定是瞎了眼!



疑,那邊怎麼會有人呢?仔細一看,他很帥欸,現在不是注意他帥不帥的問題,



是她好像要自殺欸?我往那個人衝了過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煞不了車了。



是的,我和他都跳進水裡了,等等,我不會游泳欸!噢,準備等死吧我。



隱約,他好像把我救上岸了。



「欸欸!」他試著叫醒我。



一次 二次 三次。



嘴裡怎熱熱的?該不是那該死的CPR吧!噢不,我的初吻  .. 




 






 


誰也不會知道,因為這一吻,我的高中生活是特別的了。









-------這裡是廢話有沒有-------


這是我和帥雨 ( ← 親愛的楓噴油

一起創作的愛的小說,很酷有沒有 =)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子…


我有 P O 在台論這樣子…



點進去看看不要客氣 :")

希望大家喜歡就這樣子說。



http://www.twbbs.net.tw/index.php?module=article&titleId=2698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