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第一章、




恩,醒了,但  … 頭暈死了。

「SHIT!」起來的第一句話,害我破功了,我那裝很久的文靜女孩 … 破功了啦。

他笑了,那種笑是 … 嘲笑,還是 … ?

「笑甚麼!」我給了他一個衛生眼。

他停止了笑,但還是不說話。

「抱歉噢!」突然想到那 … 超糗的關心  ?

他不回,然後起了身,然後他離開了。

「喂喂!」

看著他的背影,突然有個感觸 …  他很孤單  !

「算了算了!」我搖搖頭 ,也慢慢散步回家了。



*****


走著走著…

「啊!」我的大叫,引來眾人的眼光。

今天是爸媽的忌日…我這白痴居然忘了!

於是我快步往爸媽墳墓那走去。


-----------------------------

〔鈴---鈴---〕是長途電話。

「喂?!」

「小嵐!妳爸和妳媽昨天被殺手暗殺了。」和爸媽很好的阿姨,傳來個震撼。

「被殺了 … ? 哈 ! 這是玩笑嗎 ? 騙人的吧 ?」我在逃避,逃避著事實。

「是真的,因為你爸不跟xx家企業公司合作,所以,他們叫殺手去暗殺妳爸媽。」電話裡傳來哭泣聲。

「那我坐今天的機票去。」我忍著眼淚,努力不讓自己流淚,只准讓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國外 -

「很抱歉,都怪我!那天沒提高警覺,明明就聽到聲音了 .. 真的很抱歉!」看著她哭滿淚的臉龐,我替她擦了眼淚,然後抱住她。

「阿姨,不是妳的錯!別自責了。」我試著安慰她,但她卻哭的更嚴重了 ..

「妳比任何人都還要難過吧!」我震撼了,為甚麼?她總是能猜中我的心思?明明說好!不准流淚的 ..

卻因為一句話,令我崩潰了!

「好點了嗎?」恩,是好點了,不過也讓妳擔心了。







比任何人都還懂我的妳,不要自責,因為妳 .. 已經是我最後的依靠了。




---------廢話區 --------


對不起久等囉=D

最近俺要署輔、

所以可能會比較晚發‵

不過不會讓各位等太久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