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第二章 、




我轉身。

是他,那個 … 在草地上的他  !


「嗨!」我主動走到他那邊,對他揮手。

「嗨,妳是?」

「我是 …… 前幾天在草地上的那個 .. 」可惡!竟然用過就忘了,我的媽呀,我在亂說啥。

「喔!我知道了。」

「為甚麼會來這裡呀!」因為你也認識這裏嗎 ?

還是朋友也葬這裡 ?

「父母葬這。」原來,他和我一樣,父母雙亡了  ...

「是哦!我也是欸。」我豁然開朗了哦!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們兩人的緣分不淺欸!從草地到墳墓 …
雖然你很冰山,不過,你都能在我不開心的時候 … 出現,噗!我亂想甚麼啊我。

疑!他趁我在亂想時,已經走了,走了也不說一聲的,虧我還想 … 問他姓名咧!


算了算了,我也該整理整理回家了。

- - -


打開電腦,按了那每天都會去的台灣論壇,尋找了 … 一篇小說,然後按了下去。

是篇短文 …

【  笑過了、愛過了、痛過了、也哭過了,真的能忘的一乾二淨嗎 ?

深愛著他,有甚麼用 ..  ?

人家還不是當著你的面,親吻 …

而妳只會傻傻的等待 !

有屁用 ? 人家只把你當屁而已 !

妳留著淚,然後他笑著。

何苦呢  ?    】

哈,竟然想到那以前的過客               ..            

  
多麼諷刺的文章     …   他開心妳難過,牽掛甚麼 ?

還有資格牽掛嗎   ?       

 自己想念,然後期待著有在愛情裡轉機    .. 

淚流光了,誰會去在乎 ?  





誰會在乎  ?  又誰會替我難過 ?




-----話很多沒錯-------



好吧好吧=D

沒什麼話說 0 /// 0

希望大家喜歡不要淺水 =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