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第三章、





[  鈴-----鈴----  ]


吼,吵死了!拜託,人家昨天哭到半夜才睡欸 …


鬧鐘這麼早是要死噢!

我起身順手把它暗掉。

我不小心瞄到時間 …

「Shit ! 8 點了 ! 美好的高中生活,被我搞壞了啦!」我慘叫。

往廁所飛奔而去,刷好牙,套上制服   …

往學校衝去   。


安全上壘!但…騷女也來了。

「忻嵐!你又遲到了!算了算了,今天心情特別好,饒你一馬。」
好久沒看騷女,眉開眼笑咧!嗯…為什麼這位老師要叫騷女咧,就很騷這樣。

我往我的座位走去。

「在上課前,我要介紹二位轉學生噢!」

「看騷女的舉動,他們一定是帥哥!」韓詩怡,估計著。
韓詩怡是我進校以來的第一個的朋友,也是最好的一位死黨。

班上根本在躁動,男的冷眼旁觀,女的喜孜孜。

「喂!有點秩序好嗎?」騷女出聲了!吵鬧聲,也安靜了。

「進來吧!」這女人對著外面的陌生人喊說。

是他 ! 是在草地上的他,是墳墓巧遇的他。

他拿起粉筆,從黑板上寫上 … 【夜鬱】兩個字。

原來他叫夜鬱啊!夜鬱夜鬱 … 豔遇豔遇 ? 名字真不是普通的蠢欸。

噢噢噢 … 往我這邊靠近 ?
「我坐這裏!」疑?他不等騷女回應,直接坐欸!

「請多多指教。」他對著她說。

我的媽呀!是噩夢是噩夢 …

都忽略了,另一個轉學生了。

他出聲了!

「嗨,我叫夏胤哲!和夜鬱是青梅竹馬,請多多指教。」齁,是個陽光男孩呢!跟豔遇差很多欸!陽光男孩跟超冷男孩!大反差嘛~

他在黑板上 … 簡略的寫上,自己的名子。

「夏胤哲!你的坐位在  …  韓詩怡旁邊!」騷女面待微笑的猛向夏胤哲放電。

騷女就是騷女,上課猛對轉學生放電,騷啊騷啊!我搖搖頭。

「哇靠!那騷女孩真會看透人心,分了個帥哥給我。」

「不會吧,你看上夏胤哲了?妳是想拜騷女為師噢,騷的程度有的比。」上課時,我們兩互傳著紙條。

「袪!」

嗯!還是廢話一堆的結束了,這堂課。

「嗨~」他主動的向我打招呼。

『噗通。』是心跳聲嗎?我幻聽我幻聽,不可能的!才見3次面,怎麼可能喜歡嘛!就算喜歡,他也不為所動。







       你的主動,是第一次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