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第四章、



「痾…嗨」我才剛說他又把頭轉過去,自顧自的收起書包。

哇咧,世界上怎麼有這麼惡劣的人啊。

「喂,你 … 挨,算了。」說完,我朝小怡那走去。

「小怡,走吧。」我們每天都是一起回家。

「那個 … 小嵐,我 … 」

「我什麼我,支支吾吾的,回家啦!」被那死冰山豔遇搞的心情不是很好。

「阿哲約我一起吃飯欸,呵呵 … 」看她一臉幸福樣  …  跟帥哥吃飯那麼爽是不是?
 
「死沒良心,滾去當你的花痴啦!呿,跟冰山豔遇一樣惡劣。」說完,我朝門口走去。

「小嵐!小嵐!」後面傳來的是小怡的聲音,我知道她想道歉,但我明明就聽到她在偷笑。

算了,反正我也想一個人靜一靜。




不知不覺 … 走到了這 …

為什麼?我明明說好要忘了那傢伙,為什麼,又走到了這?

這裡是我們的開始,也是結束。

曾經他陪伴我振作,陪伴我走過最難過的那時候 …

最後,卻變成傷我最深的呢?

明明痛苦,卻要假裝堅強 …

然後要笑著祝福他。對自己這樣說。

我做到了!但我也做作極了!那牽強的微笑 … 

呵 ~ 我累了。這不是我該了解踏進的世界 … 我知道,我比誰都沒勇氣踏入。




「喂! 」 是誰?

「艷…冰山豔遇?」慘,說溜嘴。

「什麼啊?」他一臉不解的看著我,眼神中帶點憤怒我知道。

「沒有啊,我是說夜鬱同學,你怎在這阿?」

「好奇。」挖咧,變態逆?看他還長的小帥,沒想到竟然是個變態!
難道他煞到我噢?等一下,我在亂想什麼啊我 …

「因為好奇?變態噢?」

他沉默。

就這樣安靜的。我們並列做在一起,仰望天空。 

這是我,被那傢伙甩了後第一次來這 … 是沒有掉眼淚的。

是因為豔遇嗎? 不知道。 在他身邊,就有莫名的安全感 …

我把頭,往他肩膀上靠。

他沒反抗,只是安靜的被我依賴著。

這種安全感,我能一直依賴嗎?我好喜歡  …  依賴人的感覺。

讓我一直依賴你!好嗎?我心裡想著。







    我開始,對他 … 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