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話說阿話說‵



昨天阿昨天 =D





我一從崇光逃出來後 冏




就去智群了 O______O






因為那晚留到晚上 9 點多 = 口 = +




那個什麼鬼合唱比賽害得 ( SHit      !!





回智群我就和一群同學奔到附近的 7 - 1 1 




然後又一堆崇光都聚在那買晚餐 = 口 =



整個很 冏欸




後來逛了好幾分鐘 ''



我手上依然是空的˙



同學手上都滿滿豐收 = 口 =



好拔我不餓 ! 要減肥 ( 認真 ( 鳥臉 ( 踹 )





後來會去就感覺像在開同樂會 = 口 =




吃完就在練唱 ˇ





我和班長 ''


就一直在聊天ˊˇˋ



聊破音王的事 XD ( 那已是我們聊天必講的事




之後到會場 …


我們就看人家表演啊 =____=



每一班都感覺很屌 ''  歌都很 High



唯獨我們班唱英文最冷門 ''


重點是我們聲音小 '' 都女生 = ____ = ++






我們表演完 ''


我就和  5 個同學去裝水喝 '' ( 其實在混 :P



  結果我們坐電梯 ''


沒人按 4 F '' 



他自己停在 4 F = 口 =


4 F 全黑

我們就想要去探險 XDDDDD





傑鬼超無聊 = =


我們就再那裏混混混一職混 -.-




後來公布名單 ''


整個很抹送ˋ

我們第 2 明  = 口






應該第一的啦



都是破音王沒破音''


我們沒拿愛心射班主任所以沒地 2 ( ?



XDDDDDD


------------- 請教我分格阿限  --------------






今天上英文課 ''



整個很 H i g h  = D



重头笑到尾ˇ



英文老師還說他教到瘋子 = ˋˋˋ =


他以為我們崇光會比較正常勒 XDDDDDD



沒有ˇ ( ! )



抱歉 ( 鞠躬




今天上課那個破音王




整個就是笑點ˇ



他一講話我和班長就對看ˇ


然後大笑 -.-




整個就很 H i g h 的一天 xDDDD




這一天我很愛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