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挨挨挨  . . .


還是很不喜歡崇光的地獄生活 = _____ = ++




根本生不如死嘛 ( ! )






而且我前天 ‵





下午上國文時  …




sHit  ! 還流鼻血 = ____ =




整個有衰到 = 口 =


還好同學很關心我 xDDDDD



般上還一直有人叫我薛凱琪 O____O



說我漲的很像 ( !



有媽 O_______O ??




話說回來˙˙


我越來越愛這個班了欸 O_______O




小夢 、頭號粉絲 ( 說我向薛凱琪那位 ) 、阿魷 、橘子


還有還有 芽芽 =]


大家大家我都很愛ˋ


希望能同班阿錒阿錒 = 口 = +



今天放學時 ,,,



死小白明明跑來看我們  ( ! )



結果又逃走 ˇ


死瑪莉 ''  小白T  XDDDDDD






虧我來她粉死勒 = 3 =



啊魯巴學長 XDDDD ( 扯後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