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沒 錯 沒 錯 沒 錯 沒 錯 的 拉 =D



我 我 我 我 我 !!


在 下 我 =D


才 過 了   2  天 =]


就 跟 那 姓 黃 的 蠢 人 和 好 了



這 次 的 吵 架 




炒 爽  的  X D




因 為  我 是  白 吃   * ( ! ) 



說 要 吵 的 是 我  



要 合 好 的 也 是 我





看 來 我 真 的 很 飯 桶  =D


難 怪 覺 得 飯 桶 鬼 這 名 我 很 喜 歡  = ˋ =






話 說


黃 立 凱 真 的 很 蠢 


難 怪 是 我 朋 友 

XD


好 啦 好 啦 { ! }








欺  負 你 真 的 是 我 興 趣 ( 喂







P S ( 今 天 鴨 鴨 生 日 :: 啊 鴨 鴨 '''''''  生 日 快 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