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紅 紅 =D

她 給 的˙

這 讓 我 傷 腦 筋 =D




第一張

桌面問卷



●O S 為 ?
  
營 斗 差 媲 =D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跟 俺 姐 共 用 (  哇 拍 命 ˙ˇ˙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的?
 
噢 噢 噢 !!

噓 ! 是 秘 密 =D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 噯 換ˇ

但會被我姊換回來 =  =..
  


●桌面上有幾個ICON? 

 
不 會 自 己 看 =ˋ = ?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 不 下 去 =D

不 然 我 桌 面 是 乾 淨 假 的 ?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一 定 要 有 ' 音 樂 ''   小 及  ''  楓 谷 '' 婐 才 能 生 存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有 啦ˊˇˋ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老 婆

貓 姐

鴨 鴨

老 趙

水 母




第二張


那岐殘忍榮耀千大酷刑之自抄問卷
   挖 哩 勒          冏

 中 獎 名 單:

1.  老 趙 =目

2.  阿 鴨 =目

3.  貓 姐 =目

4.  老 婆 =目

5.  雅 葆 =目

6.  水 母 =目

7.  蠢 人 =目

8.  羊 =目

9.  薇 =目

10.  晴  =目




[ 6 號 在 跟 誰 談 戀 愛 ] ::  噓 ! 他 說 是 秘 密

[ 9 號 是 男 是 女 ] ::  他 是 女 =D

[ 如 果 7 跟 1 0 走 在 一 起   會 是 好 事 嗎 ]  跨 丟 鬼 = ˋ =  他 們 有 姦 情  ?


[ 那 麼 8 和 5 ]   BL 嗎 x D D ! ? ? :::  嗯...................不 知 欸 ( 被揍

[ 2 號 在 讀 什 麼 ] :::::::  他 是 食 物 = D


[ 最 後 和 3 聊 天 是 什 麼 時 候 ] ::: 不 知 - / -


[ 8 號 喜 歡 哪 種 樂 隊 ]  "::   我 怎 知 ( 踹


[ 1 號 有 沒 有 兄 弟 姐 妹 ] ::::  我 知 道 他 說 他  媽 粉 機 掰 ( !

[ 你 會 不 會 追 求3 號  ] ::  噓 ! 秘 密 =目

[  那 7 號 呢 ]  ::  想 都 別 想 ˊˇˋ

[ 4 號 是 單 身 嗎 ] ::::: 不     他 我 老 婆 =D

[ 5 號 的 姓 氏 ]: :::   洪 洪 =D

[ 1 0 號 的 名 字 ]  :::   你 自 己 去 問 他 XD

[ 2 號 讀 哪 間 學 校 ] ::::::  北 京 鴨 肉 店 XDDDD ( 被踹

 [ 隨 便 說 一 些 有 關 1 號 的 事 ]::::  你 這 變 態  ( ! )

[ 3 號 呢 ] :::: 他 是 我 最 愛 的 貓 姐 =D

[ 你 試 過 對 8 號 有 f e e l 嗎 ] " ::  噢不 ˙ 我不是同志

[ 9 號 住 哪 ] :: " 全家 '' 全家就是你家 =D

[ 4 號 最 喜 歡 的 顏 色] """"  我知道我愛她 = =

[ 2 號 喜 歡 7 號 嗎 ] "" ::::  哇靠 '' 這勁爆 XD

[ 妳 怎 麼 認 識 2 號 的 ] ::::  你去問痞克 - /-

[ 1   號 有沒 有 寵 物] :::  他 是 養 蚊 子 ( ! )

[ 5 號 是 否 是 有 史 以 來 最 性 感 的 人 ] """"" 哈哈哈哈哈 ( 無 言

[ 1 0 號 跟 你 告 白   妳 會 答 應 跟 他 交 往 嗎 ] ::::  我可以考慮 - / -..


妳覺得1如何: ** ' 你這變態 XD

妳覺得2如何: 他好吃=D

妳覺得3如何: 我親愛的姐姐=D

妳覺得4如何: 我很噯他 +D

妳覺得5如何: 田徑很強 =)

妳覺得6如何:  古 錐 大 小 姐  { ! }

妳覺得7如何 :  就 蠢 嘛 !

妳覺得8如何: 瘋 !

妳覺得9如何: 畫畫強 =D

妳覺得10如何:  人很好 ˙///˙


(一)問卷大調查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紅紅ˇ

2.他是你寶貝嗎  : 他我師傅=D

3.認識他多久  :  2 年 。

4.他正  還是醜  還是帥 : 噢噢噢 、 他是腐女

(二)......

1. 說 出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  爆多 ˇ

2. 你 的 寶 貝 很 多 個 嗎  : 很多很多 =D ( 請別黑白想 = ˋ =

3. 你 朋 友 有 同 性 戀 嗎 :  痾痾痾 。

4.  會  不  會 討 厭 同 性 戀 : 再 看 看ˇˇ

5. 你 會 喜 歡 上 好  朋 友 嗎 : 我都喜歡 XD (被圍毆


(三) 感 情

1. 你 有 情 人 嗎 :  耶 屎ˇ

2. 覺 得 最 浪 漫 的 地 方 : 我 家 & 巴 黎

3. 你 曾  經 親  過  你 情 人 嗎 : 屙 。

4. 對 情 人 說 過 最 甜 蜜 的 一 句 話 : 我愛你 / 妳ˇˇ- / -


(四) 飲 食

1.你 最 愛 吃 的 食 物  : 都 愛 (!) 

2. 掜 最 愛 喝 的 飲 料 : 話說是飲料 。

3. 喜 歡 麥 當 勞 這 個 地 方 嗎 : 我很噯藍藍路 。

4. 愛 吃 烤 肉 嗎    : 很 噯 。

5. 愛 吃 火 鍋 嗎 : 也 愛 。

(五) 興 趣 ( 問題好多 。 冏

1. 喜 歡 運 動 ? :  打電腦算 ?


2. 接 上 提   為 什 麼 ? : 噓 ! 不干你事 。

3.  最 愛 跟 誰 一 起 運 動 ? : 林宗罵只喜歡躲在房間打電腦。

4. 你 最 喜 歡 做 的 事 ? : 噓 ! 太多 、 掜知道的我很懶。

5. 喜 歡 跑 步 嗎 :就說我只愛打電腦 = =


(六) 雜 七 雜 八

1.最愛的節目 : 海綿飽飽ˇ

2.接上題 為什麼? : 好看。

3.電話幾號: 1 1 0 。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打電腦。(冏

5.你是男的 還是女的 : 掜說呢=D

6.有老公嗎 : 有 3  個  ''  問哪個 =D ?


7.有老婆嗎 :多到數不清了 (冏+ 。

8.天塌了怎麼辦 : 掜替我擋=D

9.鞋子穿幾號 : 問這的意義 .. ?

10.最愛的明星 : 海綿飽飽 ( 算媽 ?

11.最愛的場所 : 全家 、 就是你家。

12.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雜牌的電腦。

13.肯德基爺爺貴庚 : 他是爺爺的歲數 。

14.喜歡菜市場嗎 : 噢 、 我喜歡家樂福。

15.都跟誰逛街 : 掜說呢?

16.都跟誰拍貼 : 俺朋友。

17.戀愛感覺好嗎 ...: 噓!

18.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我家 ! ( 被毆

19.你貴庚 : 今年滿13

20.現在幾點 : 早上  1 1 : 4 6 : 1 7

21.想睡嗎 : 想。

22.今天有見到誰 : 鬼 (照到鏡子看到自己

23.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我愛紅紅 、 不愛問卷 。

24.這個問卷很多嗎 : 俺被問到不是很開心了 。

25.今年有什麼願望 : 想到再說。

26.高中想讀哪 :不要北ㄧ就好 。 ( 不想再跟女的在一起 = =

27.有沒有暗戀對象 .: 我暗戀我很久了。

28.會聽你說心事的是誰 : 我。

29.支持你的好朋友是誰 :老婆 、 貓姐 。 

30.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都很正。

31.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美 :都很美。

32.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海綿飽飽 - /- 。

33.想去哪個國家 :杜拜(!)

34.想生混血兒嗎 : 好怪。


噢噢噢ˋ ! 感恩God 沒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