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噢 噢 噢 噢  ''

昨 天 真 的 把 我 累 斃 了 =(


早 上   6   點 多 就 醒 了 內 ''


害 我 托 著 沉 重 的 眼 皮 到了 智 群  …


等 沒 多 久 我 們 就 上 遊 覽 車 出 發 ,


車 上 根 本 像 在 開 趴 體 ''


每 個 人 都 亂 跑 亂 玩 '''


然 後 我   &     章 魚   &  水 母 ''

 舊 一 起 聊 天 ˙


後 來 我 就 很 專 心 在 看 功 夫 灌  籃   了 =  ˇ   =



還 不 錯 看 說 ( ! )



到 了 之 後  ''


我 們 就 先 看  表 演ˇ

那 個 外 國 人 的 表 演 超 強  (  舉 拇 指



後 來 看 的 紅 粉 藝 人 的 表 演

才 讓 我 醒 過 來 X目


好 多 人 妖  ''

都 男 扮 女 裝
 

更扯的是 ‵

連 我 們 說 的 正 咩   都 男 的  (!) ( 按 '' 快兔了 = ˋ =



有 多 段 表 演 都  1 8  禁 XD

就 是 那 些  人 妖 拿 他 胸  部 去 磨 蹭 男 生 的 頭 


還 有 人 妖 往 我 們 補 習 班 那 群 男 生 奔 去ˇ

全 部 落 荒 而 逃 XDDDDDDDDD




有 一 個 歐 巴 桑 ' ps ( 也男的˙

他 真 的 表  演  狠 讚 !


他 就 演 女 的' ''



最 後 要 結 束 就 喊 出 聲 音 '

是 男 的 ( 驚



還 有 一 段 他 把 他 假 髮 拿 起 來 ˙


光 頭 !!!!!!


xDDDDDDDDD


肚 子 好 痛 XDDD


跟 那 群 人 拍 照 還 要 1 0 0 元 勒 ~

可 惜 我 沒 帶 相 機ˊˇˋ




之 後 我 們 去 吃 午 餐 ''


吃 完 就 打 水 球 ˙



馮 阿 剛 老 師被  打 成 像 洗 過 澡一  樣 ...


好 強 !


我 被 打 到  1  顆 = (


之 後 玩 玩 就 自 由 活 動 ''


婐 "" 章 魚 & 水 母 ˇ


就 一 起 去 一 間 很 陰 森 的 屋 子探 險ˇ


一 開 始 沒 啥恐 怖 噢ˇ



我 們 要 到 宇 宙 劇 場的 時 候ˇ


看 到 一 個 女 淂 怪 怪 的˙


不 會 形 容 ~


就 整 個 陰 森 森的 看 著我 們 後 面 ""


連 我 現 在 打 都 毛 毛 的˙


不 說 這 段 了 啦 =    =



然 後 我 們 就 很 無 聊 的 一  直 呆 在 那 ˇˇ



感 覺 有 被 騙 錢 -.-



就 回 家 拉‵


我 就 在 車 上 佔 2  個 位 子 ~


睡 覺 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