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哈 哈 、、

 昨 天‵


老 爹 帶 我  們 一 家 人 出 去  - / -



整 個 很 無 奈 ( ! )

因 為 當 時 不 想 出  去  ....。


結 果 待 我 們 去 淺 海 灣 。

無 聊 斃 了 ,


去 喝 咖 啡 ,

感 覺 有 被 騙 ,


 1 個 蛋 糕 + 1 個 飲 料 ˇ


3 2 0 - . -


我 都 可 以 拿 去 吃 牛 排 欸 ( ! )


然 後 店 員 感 覺 脾 氣很 囂 張  X D




之 後 聊 了 很 久 ˇ



又 跑 到 基 隆 那 裡  ˇ


我 也 很 無 奈 -.-


因 為 一 開 始 覺 得 很 無 聊 ~



沒 想 到 後 來 跑 去 抓 螃 蟹 ˇ



還 不 錯 玩 -.-



青 苔 一 堆  ˇ


我 還 差 點 滑 倒 X D


死 螃 蟹 也 很 多 - / - 



還 有 個 小 弟 當 眾 在 那 小  便 ˇ 


冏 ++




我 爸 超 厲 害 ˇ - / - 


很 會 抓 ˇ



 抓 一 堆 螃 蟹 ‵



總 之 ˇ


那 一 趟 還 比 較 好  玩 呢 ( ! )



晚 上 碧 潭 還 有 活 動 ˇ


早 知 道 就 去 看  - / -



改 天 想 在 去 碧  潭 玩 內 ˇ


不 知 改 成 怎 樣 ˙


噢 對 ( ! )


老 爸 說 今 晚 要 帶 我  們 去 游  泳 XD


一 定 會 反  悔  拔 ( ! ?



因 為 他 常 這 樣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