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今 天  ,

 楓 谷 ˇ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了 我 ˙


今 天 ::


婐 發 瘋 了 ( ! )



連 朋 友 都 恨 的 那 種 發 瘋 [ ! ]



我 今 天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怎 嚜  嘞


連 氕 都 覺 得 我 很 怪 ''



代 表 我 真 的 發 瘋 了=   =



今 天


我 跟 黃 立 凱 


第 一 次 吵 架   ( ! )


也 是 吵  的 最 兇 的 一 次ˇ



今 天 他 口 氣 很 差  ˇ



婐 不 爽 '




5 0 個 好 友ˇ


我 刪 到 剩 下  2 3


連 黃 立 凱 都 刪   [ ! ]



我 真 的 瘋  勒 ..





我 到 底 怎 嚜 嘞  ?


我 不 知 道 



黃 立 凱 ˇ


跟 你 吵 架 我 也 不 好 過 '''''''''



 對 不 起 


不 過 你 的 口 氣


真 的 你  他 媽 想 起 來 就 氣 ''








那 些 朋 友 ˇ


刪 了 你 們 我 抱 歉 




原 諒 我 的 發 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