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今 天  ,

 楓 谷 ˇ

 麻 咪 上 線 …


卻 跟 我  說 ::::


她 要 退 出 楓 谷  .....。


我 很 錯 愕 ‥


很 不 捨  ‥


很 難 過  ‥


他 說  ""


他 累 了 ˙


楓 谷 越 玩 越 無  聊  ..。

婐 阿 拔 又 都 不 上 線 ,


說 我 們 生 日 會 回 來 陪 我 們 。




說 了 很 久 ˇ


他 下 現 了  ,


後 來 他 表 弟 小 咿 上 線 ˇ


就 跟 我 說 ....。


我 老 麻 說 完 ˇ


就 哭  著 跑 出 去  了 . . .



聽 了 ˙



我 也 很 難 過 ..。

很 擔 心 ˇ



不 知 道 麻 咪 現 在 怎 麼 樣 了 ( ? )



 現 在  ,

我 不 希 望 再有 任 何 一 個人 跟 我 說 要 退 出  ,


雖 然 我 曾 經 想  過 要 退 出 ( ! )

我 後 悔 了 ''



雖 然 這 只 是 虛 擬 世 界 ˇ




只 是 網 路 。



但 是 我 們 的 感 情 …


似 乎 已 經 超 乎 現 實 那 麼 親 ˇ



每 天 在 一 起 的 那 些 快 樂 日 子 ˙





我 希 望 能 在 上 演 ˇ



婐 因 為會 喜 歡 楓 谷 ˇ




那 是 因 為 我 有一 群 很 親 的 家 人 '' 朋 友 ,

都 在 陪 著 我 ˇ

麻 ::



我 永 遠 不 會 忘 記 你 ˙ˇ˙



因 為 你 永  遠 是 我 親 親 老 媽 > / / <


我 愛 妳 ˇ



要 記 得˙ˇ˙



妳 的 親 親 乖 女 兒   p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