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噢 噢 噢ˇ


我 發 覺 ‥

最 近 我 有 個 怪 想 法 X )




就 是 .... ""'






我 愛 上 數 學 了





我 怎 麼 了 我 怎 麼 勒  ??


X 目



因 為 最 近 上 先 修 班 ( ! ) 


自 然 ˙ 英 文 ˙ 作 文   &   數 學  = D




結 果唯 讀 上 數 學 我 最 專 心 ˙


又 覺 得最 不 想 睡   ˇ  最 不 無 聊 的 欸 = / =




真 的 真 的 [ ! ! ! ! ! !  ]



好 吧˙



數 學 加  油  > / <


我 愛 你   ♥♥



註 :::::::::被 搭 訕  = ! =



剛 剛 從 補 習 班 回 來 啊 ....

被 個 像 白 吃 的 男的 搭 訕 欸 - / - 


他 就 走 過 來˙

我 走 過 去 ˇ


他 說 !! ::



 !



我 不 知 是 在 叫 我 =   =


我 又 不 認 識 他 ˇ



後 來 他  後 面  那 男 的 說 ::


他 不 理  你 欸  xDD


 白 吃 死 了 ˙

好 像 瘋 子


後 來 我 狂 笑 ˇ


笑 到 家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