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請按繼續閱讀 】

唔噢噢噢噢 !


我昨天終於 ˙˙˙



跟補習班同學有進展了欸欸欸 (啥(被踹





我旁邊的兩位小姐的小即  …

都被我要到手 XDDD




我們昨天在等數學老師來時ˇ


還在寫本子聊天  ( 汗



剛好旁邊都跟我有同興趣 ˇ 


左邊跟我一樣都愛海綿寶寶 XDDD ( 流口水


右邊狠會畫畫ˇ 有前途 ( 拍肩 



摁摁 ˙˙





哈哈 !!


希望能認識更多人啦 XD


也希望班上上課不要那麼嚴肅 (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